宝蓝色的鸢尾

以备不时之需,开通了爱发电,与此ID同名

《都市怪谈-鬼事》【番外】

韩沉(人类)×何开心(新手鬼)

《美人为馅》《御姐归来》角色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番外】


何开心坐在韩沉的副驾上,还在消化着这一大清早发生的所有事。


韩沉突然登门,又毫无预兆的突然告白,趁着自己晃神的空档,把还穿着睡衣的自己拉出门,上了车,还贴心的拿给他一个便利店的饭团和玻璃瓶的牛奶。


从他在医院醒来,之前以及那之后发生的所有事,何开心都还不能完全的接受。


但是那时候喜欢韩沉的心,他记得很清楚。


拿着还温热的饭团,何开心心里暖暖的。


韩沉此行的目的地终于到了,是一处看上去还未开发的海滩,也许是时间尚早,也许是根本无人问津,这附近都没有其他车子经过。


他把车停在路边的空地,目光温柔的看向在副驾上,披着他的外套睡着了的何开心,没有叫醒他。


等何开心被车窗外的阳光晃醒时,韩沉已经下了车,此刻他正靠在车边抽着烟。


何开心看看四周,这是哪儿?他抬手在挡风玻璃上敲了敲,提醒韩沉自己已经醒了。


韩沉听到动静,掐灭了烟打开车门上了车。


“醒了?”韩沉从储物盒里面拿了瓶矿泉水,拧开后递给何开心。


“这是哪儿?”何开心自然的接过水瓶。



“我讲个故事给你吧。”韩沉没有回答他刚刚的问题,而是突然说要讲个故事给他听。


“喂,你……”何开心有点儿生气,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拉来这种地方,是为了讲故事?


而看着韩沉望向他的眼神,何开心却一时语塞了。


韩沉的声音很适合讲故事,他用着放松而平静的语气,给何开心讲了一个伤感的故事。


一千年多前,有一个在任何史书及资料里,都未曾被记录的国家。这个国家会被彻底抹去的原因,是源于一个诅|咒。


那本是一个十分富饶的国家,也因此成为了周边各国眼中的肥肉。多亏他们有一位英勇善战的大将军,因战功显赫,深受百姓的爱戴。


这个国家信奉一种古老而神秘的宗|教。


国中有一位最受敬仰的巫师,他是帝王亲封的大巫师,没人知道他的年龄到底有多老了。


他有一个小徒弟,自小就养在将军家中。是大将军在行军途中捡回来的,不知身世。后来被大巫师看中天赋,收了做徒弟。


这个小徒弟一直仰慕着大将军,除了感激大将军的救命之恩外,还有爱慕。


相比战争,权利的争斗才是最残酷的,功高盖主的大将军最终也成为了帝王眼中的威胁。


欲加之罪,何患无辞?


大将军被处以极刑后,那多疑的帝王竟还不肯罢休,将大巫师诏去,要他施一道巫术,困住大将军的魂魄永世不得超生。



眼泪早已流干的小徒弟终于等回了大巫师,却不想,大巫师带回了如此残忍的消息。


残害忠良便会失去民心,这个国家也气数将尽。


大巫师很早就预知了此劫难,他也知道自己当初因着眼缘而收在身边的孩子,会是个变数。


小徒弟毫不犹豫的献祭了自己,用以破除大巫师的巫术。用当初自己偷偷藏起来的大将军的一绺头发作为“灵”,将自己的血滴在上面,直到最后一滴血流尽。


他下了一个诅咒,他要让害死大将军的人生生世世不得安宁。


诅咒的反噬,便是他必须找到转世的大将军,如果三世都不能找到,他便会魂飞魄散,再不入轮回。


而这三世,他需要在22岁前找到。如果未找到大将军的转世,那一世的他便会在22岁生日当天,因意外死去。


22岁,是他以自己献祭时的年龄。


这个故事,就是韩沉前一晚的梦。


“他的血化作了这枚坠子,一直守护着那个将军的后人。”韩沉把戴在自己脖子上的翡翠坠子摘下来握在手心,眼睛红红的。


何开心安静的听完,觉得心口闷闷的,他知道,这不仅仅是一个故事。


他犹豫的伸出手,轻轻拍了拍韩沉肩膀。


韩沉忍不住侧身一把将他抱住。何开心一惊,用力推开他,韩沉又俯身过来,何开心往后躲,然而韩沉只是想给他系安全带。


“这里,是那个大巫师给他们两个立衣冠冢的地方。”韩沉看着何开心避开自己的样子,有一点儿受伤。


“你不记得也没关系,你想不想得起来都没关系。”韩沉望着何开心,满眼深情。


其实那一世,不只是小徒弟独自爱慕着将军,大将军心中也放着这个从小追在自己身后的小人儿。


韩沉正要发动车子,何开心拦住他。


“先别回去,陪我下去走走吧!”何开心抬眼看向他,那眼神终于不再陌生和警惕。


“好。”


给穿着睡衣的何开心披好自己的外套,这才让他下车。


两人在沙滩上慢慢的走着,吹着暖暖的海风,谁也没有说话。


何开心脑海里闪过一些陌生的画面,他看不清,却知道,那些是他前世的记忆。


一直到傍晚,韩沉怕他着凉,两人才回到车里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何开心突然道歉。


“我以为,你并不是真的喜欢我,只是为了救我,可怜我而已。”何开心红着眼眶,轻声说着。


“可是我,是真的喜欢你!”


何开心刚刚说完,下一秒就被韩沉紧紧抱住。韩沉把何开心压|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亲。何开心搂着韩沉的脖子,仰头接受他的亲|吻。


韩沉把副驾的椅子放|倒,整个人压|了过去。


还了阳的何开心身上暖暖、软软的,韩沉动作轻柔的缓慢抽|dong着。


何开心攀着韩沉的肩膀,张|着腿|无力的shen|yin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韩沉将车子停在何开心小区附近,看着在副驾上睡熟了的何开心,他脸颊上的潮|hong还未褪,整个人显得软软糯糯的,韩沉忍不住探过身亲了一口。


何开心一下子惊醒了,韩沉以为他吵醒了何开心,轻轻拍着哄着。


“我、做了个梦。”何开心有些不确定的回想着,他不知道是因为韩沉讲给他的故事,还是自己真的想起来了。


但是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……何开心动情的望着韩沉,重要的是,这一世,他和他终于真真正正的在一起了。


这是三世的最后一世了,因为诅咒的反噬,在他22岁生日那天他遭遇了严重的车祸。


大巫师实在不忍,便冒着天谴设法将何开心的一魂一魄留在了身体里,为他争取了时间。


韩沉的老祖也不想韩沉辜负何开心的几世真心,便来给他提示,让韩沉租住了何开心以前的房子,因为成了鬼的何开心缺少一魂一魄,没有任何记忆,只能回到他最熟悉的地方,那便是他自己住了很久的房子。


几世纠葛,几世遗憾,小徒弟对大将军的深情终于没有被辜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两情相悦」真是最美好的事情呀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